【台北.東區.食記】頂好名店B1 紫琳蒸餃館

紫琳蒸餃館位於東區頂好名店城B1美食街,這幾年頂好名店這區沒落不少可是蒸餃館的生意卻不受影響,週五下班時本來想到亞都吃小火鍋,可是當天又爆滿了!想說走到頂好名店吹個冷氣解熱思考吃甚麼晚餐時正好逛到紫琳排隊雖長不過翻桌很快於是就改吃蒸餃

店內
店內高棚滿座,不過翻桌率快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
廚房

工作的廚房是半開放的,店家毫不避諱客人們看見
菜單
價格和外面連鎖平價蒸餃店差不多價格
餐點
花素蒸餃

內餡包韭菜粉絲和ㄧ些豆干,花素蒸餃吃起來味道清淡喜歡重鹹的人可以加醬油和辣椒
鮮肉蒸餃
內餡應該是包豬肉,我覺得鮮肉滿夠味滿好吃的這裏的蒸餃我覺得必點喔~蒸餃一份都10個皮算中等厚而餡超多的!其實一個人吃一份幾乎吃的飽,可以多帶點朋友一起來吃,多點一點每樣都可以吃到
牛肉捲餅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很推這個捲餅,吃起來餅皮很香對捲餅來說餅皮真的很重要,愛吃麵食嘴刁的客人一定也很注意餅皮好不好吃!


內餡包牛肉和蔥,雖說這兩樣是牛肉捲餅配料他們家的蔥味到不那麼嗆不會搶走餅皮和牛肉的氣味,牛肉本身味道也很好不會太重的牛味,因為我不太喜歡吃到牛肉味很重的牛肉,會很像吃到不新鮮的肉的感覺.....(這是我對牛肉的偏見,大家參考就好)
牛腱

這份是看其他客人在吃就跟著點了,一直以來很怕怕吃到不好吃的牛肉不敢亂吃所以好久沒吃牛腱,結果紫琳的牛腱意外的好吃喔!牛肉一點也沒有牛臭味,味道夠也適合當下酒菜

我看很多網友推薦吃小菜、煎餃和湯類,我去的時間很不巧小菜已經被搶光,加上又點了兩籠蒸餃和天氣太熱就不多點煎餃和湯嚕,這裏的價格還算親切喜歡麵食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最後祝大家週末平安愉快也希望你們喜歡我分享的食記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