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板橋人週末最愛逛的湳雅夜市-2017年美食攤位全紀錄(停止更新)


這篇是2017年第一季的更新啦,湳雅夜市真的很多美食攤,加上從小在這長大幾乎每一攤都吃過,我從2014年開始認真記錄吃過的攤位,到現在也累積好多攤;不過還是有很多漏網的美食,這篇寫完後我會繼續努力吃然後努力記錄。

因為每段時間吃的攤位不一樣,我會開始在文章內著名日期,讓大家比較好區分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湳雅夜市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南雅南路一段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每天下午4:00開始擺攤
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
◎ 捷運: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府中站下車,於出口1出站後直行縣民大道,至南雅東路右轉即可抵達。(出站後步行時間約8分鐘)
◎ 公車:搭乘51、99、840、843、848、889、932至板橋夜市站下車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五股交流道下,往新莊方向走新五路,轉台2線(中山路)右轉思源路,過大漢橋續行民生路即可抵達。 
2、國道三號:由中和交流道下,接中正路左轉台2線(中山路),沿民族路左轉中山路,右接館前西路至南雅東路即可抵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鄭家清燉豬腳│
這攤在夜市尾的地方離蚵仔之家很近,以前這攤是賣板橋小籠包的,後來小籠包往前搬,換成了清燉豬腳。

價目表:

餐點:
餐點大部分都是小吃,燙青菜和麻油麵線我喜歡,三兩下麵線就被我吃光了很開胃喔。
招牌就是豬腳~
因為懶得啃骨頭這次點的是腿庫湯,搭配薑絲很解膩,小份份量也很夠我吃,豬肉也很好吃喔。

│三杯鐵板燒│
鼎鼎有名的三杯鐵板燒,我覺得他的價格比起台北市很多鐵板燒很合理,每份份量也夠,
價目表:
這裡湯飯都是吃到飽,有些套餐可以搭配,適合全家福或是胃口很好的孩子們~

餐點:



我最愛的都是原味的雞腿和沙朗牛,畢竟年紀大了想要瘦一點,口味太重容易吃太多的飯~

三杯鐵板燒開很久囉,在夜市也是好吃出名了,很多在地的板橋人都很喜歡。

│哇!咖哩丼飯│
這間在三杯鐵板燒對面,有時候還會有隻可愛又兇的貓在門口睡覺,專賣的就是咖哩和丼飯啦。
價目表我忘記拍了,總之價格落在100-300之間的套餐價格,
每個套餐都會送小菜,飲料和湯自助免費。

咖哩飯:
我點的是豬排咖哩,咖哩鋪在下面沒有拍好~,他們的咖哩是牛骨湯熬成,本來以為會很像佛蒙特咖哩,吃完發現他們的咖哩很有自己的特色,咖哩濃郁吃久了會有點辣,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很好吃。

牛肉丼飯:

丼飯好吃~價格便宜但是品質很不錯,牛肉片有醃過甜甜鹹鹹的小朋友會愛。

│重慶酸辣粉│
這家也是好吃有名的,每次吃幾乎都要排隊,可是我覺得很值得啦~

價目表:
這裡辣度都可以和老闆說,一開始建議小辣,吃得習慣在慢慢加重

酸辣粉:
每次我都是配王子麵,總覺得吃辣配王子麵真的嘟嘟好哈,以前這間店剛開的時候還沒那麼多人,那時候來吃覺得很特別也很好吃,畢竟夜市比較少這類的攤販,結果現在來每次都要排隊啦。

口水雞:
我喜歡他們的口水雞歐,價格也算合理,畢竟很多飯店的口水雞都不是這個價格,味道吃起來卻都差不多呢,第一次來吃的朋友我推薦一定要吃口水雞。

│關東煮│
在重慶酸辣粉旁邊一點有一間關東煮,價格便宜也好吃,價目都印在牌子上面,大家可以自己點~

龍蝦沙拉:
龍蝦沙拉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甜而不膩,推薦給愛吃龍蝦沙拉的朋友們。

關東煮:
今晚只點一些些,因為想留點肚子吃別的東西。

他們東西賣得很快一下子很多都沒了,東西也很好吃,喜歡吃關東煮的朋友來夜市玩一定要來吃吃看。

│吳記排骨酥│

吳記排骨酥很香耶,每次經過都會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吃起來味道也很棒,沒有在混的啦。

│亞麻小米做的蔥餅│

這攤應該算新的這陣子才看到,這裡的餅很扎實,煎得香香恰恰的好吃,每次吃完肚子就飽一半啦~如果有愛吃餅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應該會愛這攤。

│雞房重地│


這攤很有名,買的時候先抽號碼牌再排隊點餐,老闆臉很嚴肅但是其實只是天生臉臭,東西很好吃,生意也非常好。
今年上半年的夜市好料先分享到這,接下來後面的文章都是我之前去吃的,也是很好吃的攤位,和大家分享囉。

-------------------------------------------2016年-----------------------------------------------------
從夜市頭開始,靠近comebuy有兩攤我覺得還不錯的攤位~


烤玉米
阿罵的烤玉米攤位所在位置有點不起眼,但是每次去看都會有人在等著買,玉米依照大小40-100不等(價格沒記錯的話),醬料甜甜鹹鹹的不加辣適合小孩吃,加辣就是大人的口味啦。


Qme 黑糖珍奶

我喜歡這家的珍珠很甜好好喝,而且珍珠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煮的很剛好,每次買一杯沒有幾分鐘就喝完啦。


羊肉之家
這攤從小吃到現在不過我是不太愛吃羊肉的人,不過這攤羊肉炒麵我推薦給不吃羊肉的人,他的騷味會少一點。
羊肉炒麵

推薦羊肉炒麵,份量多又大盤,兩個人吃配一些熱炒剛剛好喔。

炒青菜(高麗)

老闆炒菜的功力很好,東西很好吃,炒青菜不會太油膩。
蛤蜊湯
最後來碗蛤蜊湯做個結束,新鮮好喝~。


RGB炒冰卷

這家炒冰卷是比較新的攤位,引進東南亞的美食到台灣來,台灣幾乎什麼都吃得到囉~


我點oreal巧克力口味炒冰卷,配料豐富,用牛奶炒成的冰淇淋口感很好又香又甜的!好吃!


『楊』山東鴨頭
這家每次都好多人,每次來甜不辣是我一定會點的,這家的山東鴨頭熱熱的吃很好吃,放涼了也很香好吃~


另外也推薦鴨頭、鴨脖子、腳輪、百頁、大腸包蔥、米血、雞屁股~這些我都

吃過啦,好吃唷。


沙力嘎嘎 山豬肉香腸

其實夜市裏有幾家烤香腸,這攤和好多味的大腸包小腸是我比較愛吃,有時候不想吃大腸包小腸和排好多味的時候,就會來買這攤的香腸,搭配大蒜好好吃。

去骨鹹水雞
夜市有幾家鹹水雞,每家都各有所推,這間是我有吃過覺得好吃的,味道偏重口味雞肉會幫客戶去骨,雞肉和蔬菜都很好吃,我通常是點一份100圓的套餐他們會送筍片很好吃哦。


一品胡椒蝦
這攤價格比較高~但是我很愛吃胡椒蝦,他們的蝦口味重料理的也好,每次來都會打包一份回家下酒,只是餐點製作過程比較久~建議外帶的朋友可以先點好然後去走走逛逛再回來拿。


10元抽冰淇淋

這家真是好吃又好玩,只要投10元就可以按機器按鈕,看你停到哪一格就有幾球冰淇淋,就可靠的專業老客戶說,客戶說要玩上10年才會有四球的機會(哈哈哈~),好玩就好家不要太介意輸贏。

以10元的價格來說,這攤冰淇淋是好吃的唷,大家可以來試試手氣,也許新手都會有新手的好運氣~說不定下一個用10元換到4個冰淇淋的就是你啦。


板橋小籠包
這在板橋歷史很悠久了,小籠包的製作比較走古早味路線皮厚餡也厚,吃完真的很飽,也是很多在地人的最愛。

好多味大腸包小腸
好多味的大腸包小腸是很多板橋人推薦好吃的美食,老闆把米腸和香腸烤的酥酥的再加上其它的配料吃起來很搭,唯一的缺點就是~生意太好!!!有時候會等超久,美食就是這樣,要吃又要排隊又要等待。


蚵仔之家
蚵仔之家也是夜市的超牌料理啦,我推薦蚵仔煎這間的蚵仔煎比士林夜市便宜又好吃多了另外也推薦蚵仔包、燙青菜、蚵仔湯。


黃金烤雞腿
這家烤雞腿滿好吃的,因為每次來都排隊不喜歡排隊的我只吃了一次,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麻油雞

麻油雞不必多說,這攤春夏秋冬都要排隊不過真的是真材食料,因為我就住板橋買外帶有時候會比內用等位置快,有空來玩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大推麻油雞雞腿喔。


夜店




他們的雞肉飯很香不油膩,另外像是滷油豆腐、滷豆腐、燙青菜小菜類的也都很好吃,他們門口有一家飲料攤也很好喝大推木瓜牛奶和夏天的芒果冰沙。

許記&林記土虱

這兩家都在板橋開很久了,小時候我都有吃所以無從比較哪家比較好吃,覺得都很好吃而且生意也都很好,想試的朋友可以來找一家順眼的試試看。


小麥草汁
這家開很久了,但是小麥草汁我第一次喝,喝起來口味很特別有種說不出的草味,來訪的朋友有興趣可以買一杯來試試看味道。


『湳雅夜市美食紀錄』這篇是2016年底最新更新囉,接下來如果有新攤位,我在來去挑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