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門區】日落的井仔腳瓦盤鹽田

關於井仔腳瓦盤鹽田:
「井仔腳瓦盤鹽田」是北門的第一座鹽田,也是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近來因人工成本過高於2002年結束了長達338年的曬鹽業,使原來遍布於此處的鹽田,漸漸荒廢棄置,管理處為延續其曬鹽產業文化的精神,將鹽場復育,而現已成為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內最具特色的觀光鹽田

台南真的是發展很好的城市,除了台南市區之外這幾年周邊的區域也越來越樂鬧,鹽田這裏的日落很有名於是我們就到這裡拍照,捕捉美好的日落!今天這篇文章我單獨介紹井仔腳瓦盤鹽田的日落,因為在這裡真的拍了太多照片,想把美好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說到鹽田,大家較熟悉的是七股鹽山,和鹽山不同之處這裏規模小了ㄧ些,不過還是很多人知道這裏有好看的日落,所以吸引了許多攝影大隊前來捕捉日落那一刻
因為常旅行,身邊不太會帶貴重的物品,比起攝影大隊的專業相機我則是用自己的iphone和老舊的類單眼拍這裏的美景,還好這裏風景夠美,我也有ㄧ些自己構圖的意念拍出了自己喜歡的照片
鹽味冰:
等日落等久了,買了一支鹽味冰吃起來和在日本吃的雪鹽冰為到差不多。
體驗區:
這裏也滿多人戴著孩子來體驗,聽著孩子們的笑聲等待日落也滿有趣的 。
高塔:
鹽田旁設有高塔在這看日落的景更是不同,來到這一定要爬上來看看不一樣的鹽田喔
由上往下俯瞰小鹽山看起來和白色巧克力一樣可愛!
大頭照就是在這拍的,意念是勝利以及掌握陽光
鹽田的日落帶給我不同的心境體驗,生活是很辛苦的事~有時候我們都告訴自己要樂觀,而偏偏就是有些人樂觀不起來……導致憂鬱症或是其它的病症;人生苦短光陰有限的道理也許到了某個年紀才能體會,在有限的人生裡當遇到不快樂的事情時,不妨出去走走吧~無論出國或是在家附近散步,只要用心體會眼前必有美好的景色讓生活簡單或許就能知足常樂
日落:
時間越接近日落天空的顏色就越不一樣,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太陽下山的速度很快,無論我們等待多久只要幾秒的時間太陽就消失在眼前~拍完日落大家開開心心的散場,好像看完一場好笑的電影人人臉上都是笑著

我去台南玩很多次,台南真的是一個氣候舒適環境美好適合人定居的好地方,每當到了台南就開始找好吃的好玩的讓這裡簡單又舒服的環境,療癒我在城市裏的疲倦~
最後附上一張可愛的曬魚照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和照片,希望文章可以帶給你們幸福和快樂喔

井仔腳瓦盤鹽田資訊: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井仔腳興安宮旁
電話:06-7861629
交通:
南下:新營交流道鹽水19→學甲174→17→16 →井仔腳 
北上:麻豆交流道171→學甲174→17→16 →井仔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