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八月份愛用小物:清潔、收斂與保濕篇

本來這篇要八月才上的,但是最近家人去了一趟日本,幫我帶了很多東西回來,東西真的太多了就先把洗臉保養這篇寫出來和大家分享,這篇一樣是針對開放性粉刺問題肌膚的保養步驟喔

卸妝:

LOVEISDERMA愛斯德瑪深層卸妝潔膚液
聽朋友說開放性粉刺問題肌膚的朋友可以用卸妝水卸妝,用卸妝水卸妝比用油卸清爽,世面上卸妝水品牌很多所以這個月我先用LOVEISDERMA愛斯德瑪試試看效果
使用心得:
卸妝水在卸眼妝時不知道為什麼無論我眼睛閉多緊,卸妝水都會滲透到眼睛裡……被卸妝水弄到眼睛其實很不舒服,大家使用一定要小心一點不要像我一樣弄到眼睛對眼睛也不好,卸妝效果不錯如果有擦睫毛膏的話建議濕敷久一點或是多卸幾次就沒問題了。

洗臉:
DR.WU】杏仁酸亮白潔顏慕斯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露得清 Neutrogena深層淨化洗面乳 

卸完妝後就開始洗臉建議大家買個洗臉海棉搭配使用效果更好!洗臉的時候不必搓太大力粉刺多的地方加強清潔就好,這三罐我看皮膚狀況輪流使用粉刺不嚴重和早上起床時用露得清好

每日深層清潔:
DMC欣蘭黑凍膜
在上一篇(八月份愛用小物)時我用寶藝的黑凍膜用完後我換了欣蘭的黑凍膜目前用了差不多兩週欣蘭黑凍膜比起寶藝黑凍膜敷起來效果好~但是有個缺點就是會脫皮然後敷完偏乾所以欣蘭這罐我隔2天敷一次皮膚敏感的人建議都先滿小罐225g的來用好用再繼續買大罐的唷

化妝水收斂與保濕:
LEGERE 蝸牛保濕精華露
這個月收斂水還是用LEGERE 蝸牛保濕精華露,7月份愛用小物:臉部保養篇有介紹過了喔。
Hatomugi薏仁化妝水

這罐我也用了兩瓶了,平常拿來濕膚效果很好價格不高有時候我也會拿來敷身體。

其實針對『開放性粉刺肌膚』清潔是最重要的,皮膚如果清乾淨後再上保養品才有效果,不然也只是長更多粉刺而已!清潔篇就先寫到這了,保養的部分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囉,希望文章對你們有幫助也希望你們喜歡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