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筆記】台灣女裝網拍&店家購物心得

台灣的生活很方便,只要是居住在市區走到哪幾乎都有商店和可以吃飯的地方,幾乎每個城鎮都有我最愛的夜市,如果居住的地方離市區遠還可以用網路購物,網購真的很方便要買甚麼開個網頁逛幾乎都有,選擇多還是有一些良劣不齊的商家!
這篇文章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選擇的購物商城,我選擇長期購買的網拍絕對會注意的是『是否可以退換貨』網拍model或是代言人的身材和自己絕對不一樣,商品收到後材質可能多少會點落差,我會以能夠退換貨的店家優先考量;但是我們也要做個好顧客,買回試穿不可以弄壞、弄髒或是下水才能和店家退換貨喔!


SweeSa水莎



這家店的風格是清新簡單風,是所有女孩衣櫃內一定會有的風格,他們的拍賣我買過2次,第二次買到尺寸太大的襯衫,他們家接受退貨,當時我因為沒把貨號寫在退貨的袋上讓他們找了好久的貨,不過當時他們客服很有耐心的找到貨後還主動通知我,服務態度很不錯。

Pazzo&Meierq
Meierq網址:http://www.meierq.com/

Pazzo以前我算常客,每週一上新貨時都會被他們燒得亂七八糟,但是今年初夏時可能是我年紀大了他們的衣服設計有些和我有點不搭,加上有些衣服買來都發現太大,來回退換貨幾次後就變得少買,不過今年秋冬的風格又有抓到我的喜好,價格好像有點降價秋冬可以再考慮買。
Meierq是也是和pazzo同一個老闆的拍賣,這家更格偏雅痞上班風,今年回國就業就買了好幾件,Pazzo&Meierq這兩家的衣服品質我都覺得很不錯,比起一般隨便買的棉質衣服他們家的衣服不太會起毛球,Pazzo有時候會推出一些棉質寬鬆的衣服我都會買來當家居服或是去騎腳踏車時穿。

Lovfee
網址:http://www.lovfee.com/
這家衣服偏甜美風,今年夏天我入手超多件洋裝,他們洋裝400-900不等,適合小資女也適合我這種喜新厭舊愛亂買衣服的人,不過他們家衣服一定要試穿,有時候買同一個size但是會偏小,衣服設計不錯、客服也很不錯,今年有買一件超好看的洋裝,回家洗完後發現縮水和他們好好溝通他們願意讓我退換,於是後來我又買了好幾件洋裝。


miustar



這家風格走大學生風,衣服價位也很親民,有時候等待需要久一點不過來的衣服品質我都滿喜歡的,今年我在這裡買了兩條吊帶褲,其中一條一開始扣環沒到等了兩個禮拜後才穿,才剛穿去工作扣子又壞了,因為在外面工作只好快點找一家修理衣服的店幫忙維修好,當時一股怒氣去罵他們客服,結果後來他們客服願意賠償我維修費,害我自己有點不好意思,後來又連續買了好幾次的衣服。

OB嚴選:


我買過他們家的運動系列和內搭褲,運動系列比起一般市售的算便宜很多,買來跑步穿也不會心疼,其他棉質的衣料我覺得pazzo的還是厚一點也很耐穿。

今天先簡單分享這幾家了,之後再陸續分享我買過其他家的心得,希望能給第一次購物的朋友一些方向也希望你們喜歡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