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猶航空搭乘經驗分享:台灣飛杜拜轉機倫敦,巴黎杜拜轉機回台灣

※搭乘經驗純屬個人體驗與分享※

因為要飛倫敦的時間長,出發前就想搭乘的舒服一點,轉機次數少一點、位置大一點,最後選了評價極高的阿聯猶。

經濟艙

位置較大,搭乘時間長坐著也舒服。

 

飛機餐



可能在高空覺得飛機餐大同小異,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但份量十足不怕吃不飽,不過因為飛行時間長,搭乘一次就吃兩餐,第二餐反而會吃不太下~

 

飛機上我最推薦的是台灣飛往杜拜時吃到的泡麵,熱湯和熱氣舒緩了搭乘飛機的耳鳴不適感,認真覺得這款泡麵好吃!

但從杜拜飛到倫敦就沒有了,菜單全英文以及都是麵包為主的餐點。

 

過夜包

搭乘阿聯好像都會送過夜包,不過我有帶著自己的牙刷,所以留下過夜包之後旅行時使用,整理服務都挺貼心的。


接下來要說說其他的~

我覺得台灣飛杜拜的時候,整台飛機幾乎都是台灣人所以都還不錯,空服員講話都很溫柔,飛往杜拜要八小時,我看了3.5部電影昏睡了幾次,片單很夠看座位也算好睡。


廁所

建議大家可以在前45個小時多使用,因為待在飛機上時間長、人多、廁所也不多,所以到要登陸前幾個小時的廁所會有點恐怖,有小潔癖的朋友也許會不喜歡。

 

杜拜轉機往倫敦

轉機後機上情形就不同了大部份台灣團都在杜拜各自轉機去其他國家,飛機上大概只剩我們一組亞洲臉,服務我覺得就沒有那麼溫柔。

有一次空服員少給我一份餐,她說要回去補給我後換了一位空服,不知道是不是沒交接好就沒給餐,於是我們要了二次

第一次她忙不想和我們說話

第二次她一臉懷疑的覺得我已經吃過了,

最後讓她看餐桌和位置,確定沒拿餐才給 ( 呵呵呵... )

接著下一份餐如果有就拿,不給的話我也懶得要了,反正第二次的餐點也吃不下。

 

空服員的顏質

四次搭乘大部分都是外國臉,從台灣出發一上飛機就立刻到達國外之感,不過看了十幾個小時後發現,帥美的就一兩個而已 (呵呵呵~)

 

回程經驗差不多,從巴黎飛杜拜,巴黎地勤帥也很溫柔,問我從哪來,

我笑笑回答:「Taiwan

對方聽完和我互視幾眼笑著回答:「~Taiwan~

然後維持著迷人的笑臉

我和先生說:「他大概不知道我說哪」

先生:「對阿!哈~」

 

最後我們互相對對方笑一笑就離開了,微笑是最好的見面禮,提升很多服務品質,天使般(帥美地勤)的笑就提升更高了,就算飛機上的空服多冷漠也都能忘了。

 

回程巴黎飛杜拜的體驗和杜拜往倫敦的差不多,不過在飛機上遇到一件超級搞笑讓人難以忘記的事情...

上飛機後我先到廁所洗手,洗著洗著覺得隔著男女廁中間的牆強烈晃動,好像是有人用力拉開一樣,但這面是牆不是門,就待著看了一下,不到一分鐘這個門就被拆開,我傻眼的看著隔壁男廁的乘客,他門拆開後看到我也一臉傻眼!

此刻我心裡好想笑,真心覺得蠢到不行,最後開門去請空服員看一下廁所,結果聽到空姐大喊:「hey~~ what are you doing !!!

 

至今日想起至今心裡還是笑個不停阿!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歷

搭乘經歷有好有壞每個人感受不同,整體來說阿聯硬體服務很不錯很讚,但餐點和人的服務就真的很看個人,有些人喜歡阿聯的酒和餐,服務的部份我覺得很看空服員各人感受,我自己是滿喜歡亞洲人講話輕輕柔柔也有耐心的,沒搭過的朋友可以多體驗不同的航空公司,有搭乘經驗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航空公司。

留言